综英美芙拉尔 第一章

 这是一颗没有天然陆地的星球,也没有人造陆地,沐浴在远处红色巨星的阳光下,波澜壮阔的海洋上漂浮着一片巨大的荷叶,以荷叶为中心的一百米范围内海面平静,没有波浪.

  “这会是一件好事,做一些旅行.”一个美艳的年轻面孔从蔚蓝色的海里冒出,伸出光裸的双臂趴在绿色的巨大荷叶边上,纤细的腰部以下不是人类的双腿,而是一条银色的鱼尾巴,在阳光下闪闪发亮.

  坐在巨大荷叶中央的,也就是荷叶的主人,手脚麻利的切开刚刚催生出来的无籽西瓜,切块榨汁.

  “我说真的,我爸爸这些年带着你看过的世界那么多,这次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看看,从不同的角度,观察人类的生活发展.”莉莉丝甩甩身上的水珠,精准的控制银色的圣焰一瞬间蒸发掉水分,一甩尾巴化作双腿走上荷叶,接过芙拉尔用藤蔓递过来的西瓜汁,一饮而尽,语气欢快,“我这次也想选一个世界去看看,每次都是和世界的当权者打交道有点烦,或许之后我们可以串串门什么的.”

  “好吧,我会考虑的.”说话的温婉长黑发女孩,再给莉莉丝递上一杯西瓜汁,从随身手环里拿出一叠保温盒,“你说我要去多久比较好家里没有人给你做饭的话,担心你会饿死.今天是糖醋排骨和鱼香肉丝,酸菜鱼.”

  “在你心里我就是这样喜欢你做的食物离不开你么”莉莉丝假装委屈,楚楚可怜的小脸让人恨不得把全世界都给她,手上却不停地下筷子,虽然莉莉丝的妈妈薇薇安做饭也很好吃,但是薇薇安太忙了没有空,也没有像芙拉尔做的那么好吃,尤其是甜点,好吃到要哭.

  “要不我离开多久给你做多久分量的甜点,随身空间的保温效果很不错.”芙拉尔想了想提议,“做这些很快的.菜可以少一点其他的可以多一点.”

  “那就这样说定了,等爸爸他们这次回来就说,让爸爸开门.”莉莉丝毫不顾形象的大吃大喝,少有的可以独占芙拉尔手艺的美好时光,要好好吃,不能浪费,过了这店这村离下一次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你可以吃的慢一点,没有人和你抢.”话音刚落,平静的海面上凝起一个透明水色的小人,三头身圆滚滚的,梳着包包头,手脚并用努力爬上荷叶面.

  芙拉尔失笑,从背后伸出一根藤蔓,轻柔的卷上海洋主宰亦是这颗星球主宰艾薇化身的腰,放到莉莉丝旁边,省的艾薇还要爬一会.

  然后妥当的拿出一套小餐具放在伊娃面前,并夹了一些菜给她.

  “谢谢.”艾薇奶声奶气的谢谢,用小肉手抓起小勺子开始吃埋头大吃.

  “你还说没有人来抢我的,现在这不是人么”莉莉哀怨的趁着咀嚼的空隙飞快地说.

  “艾薇确实不是人,我们在她的地盘上野餐,我和她说过的.”芙拉尔示意艾薇才是地主婆.

  “好吧,艾薇多吃点,这次吃完了等下次不知道要多久了.”莉莉给艾薇盛了一碗鱼肉,剩下的汤倒进饭里,搅拌搅拌.

  芙拉尔看着一大一小吃的飞快,自己浅浅的啄了一口西瓜汁,海水透过自己释放的荷叶的过滤吸收了大量清水就已经吃饱了.

  谁叫她本体是植物,就是这么好养活.

  莉莉吃饱后,往后一躺,金色的波浪长发铺在绿色的叶面上,色差非常明显,但是除了在场的,无人能欣赏.

  “真是畅快.”莉莉转头看向坐的端端正正的芙拉尔在给艾薇擦嘴,“那要好好想想要带什么行李,不要像我二哥饿死了,但是你的手艺那么好,可以开个甜品店,设定身份就要甜品店老板.”

  “嗯.”芙拉尔收拾野餐后的饭盒,“最主要的是水,其他的还真想不好带什么.要不你给我准备吧”

  “说的也是,你的本体已经快要进入成熟期了,我的女王,你的战斗力都可以占领一颗星球了.”

  莉莉兴致勃勃开始规划要带什么,在随身主脑上写写画画,“武器都不用多带了,重点是你的战斗力太强了万一要误伤别人的医疗胶,给你多带几箱,还有衣服日常用品,各类的金属都给你常备,清水叫艾薇给你多压缩一点好了,还有什么要带的····”

  “好的.”艾薇应声,小手一挥,抽水压缩凝结出一颗颗深蓝色食指大小的珠子,一把一把的放在叶面上,这项业务是经常做的,熟练的很.

  “谢谢艾薇.”芙拉尔用专门的容器把珠子收起来,一千颗一盒,一会儿就有了十盒,这已经是她日常五十年的用量了,“这些够了够了.”

  “多一点,多一点.”艾薇高兴地拍拍手,笑声清脆,小孩子状态下的艾薇有点小孩子的习性。

  “好吧,多准备一点总没有坏处.”芙拉尔无奈,从随身手环里掏掏,把做好的菜甜品饮料小零食全部打包给艾薇.

  莉莉看到这一幕顿时嫉妒,这是两个月的食物呀,还有那么多甜品零食,“我也要,我也要的.”

  “会给你准备的.”芙拉尔好笑的,“你最喜欢吃的小鱼干还要艾薇帮忙呢.你自己抓太麻烦了要做的量那么多.”

  “哦.”莉莉恍然大悟,尴尬地转移话题试图保持在美食前的形象,“其实还可以带一些特殊用品的,我的力量,虽然你的力量很强,但是我的对某些东西克制起来效果更好,还记得你上次脱落下来的主根的皮么,可以承受我的圣焰,在改进一下就可以灌注,等我研究一下.”

  “我还没有出门你就这样了.”芙拉尔无语的递给莉莉一杯椰汁西米露.

  艾薇已经抱着杯子喝得快打嗝了.

  “慢点喝.”芙拉尔伺候两个小祖宗用餐非常顺手,拍拍艾薇的背,帮她顺气.

  “谁叫你长得嫩,一看就是受气包的模样.”莉莉抬头反驳了一句.“真的好怕出门就被拐走.”

  “长成这幅样子又不是我能控制的.”芙拉尔摸摸自己的脸.

  额头光洁,脸蛋白嫩光滑,弯弯的柳叶眉下是孩子气的黑色杏眼,永远都是水汪汪的状态,小巧的鼻子,嫩汪汪的红唇,纤细的手臂腰肢,身高只有160,看起来真的是娇娇小小的一只.
----
“应该放心一点的,当初不是你说出门旅游的么?”芙拉尔抱抱眼眶红红的莉莉,“没有人可以欺负我的,你不相信我的武力还是不相信你给的武器。”

  “嗯。”莉莉吸吸鼻子,放开芙拉尔。

  薇薇安挥舞着手里的团扇,还在指挥在场的所有男人掏出他们随身空间里的所有武器塞到一个空间袋里。

  “阿姨,不用那么多吧,莉莉已经给我准备。”芙拉尔看完空间袋里的东西,心性坚韧的她也经不住咽了一口口水,这是让她去占领世界还是毁灭世界。

  “你要相信我,没有什么是一个炸弹搞不定的,搞不定是你的当量不够,一颗不够来两颗,这是普世的真理。”身穿贵妇精致套装的薇薇安握着芙拉尔的手,如此语重心长的教育。

  “谢谢阿姨。”芙拉尔点点头,看向薇薇安身后朝她苦着脸的军官私卫,估计老婆本都被阿姨掏光了,只能回来再给他们补偿了,对于这些一顿饭就能解决的事情和人,芙拉尔向来不吝啬,一顿不够就再来一顿。

  “这次送你过去,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通道会在十年后再开,终端是可以一直联系的,不用太担心,好好去旅游。”严肃的高大中年男子摸摸芙拉尔的头,这个好似他的女儿也要长大了:“身份已经设定好了,就是莉莉说的甜品店老板。”

  “嗯。”芙拉尔乖巧的点头,“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芙拉尔看看站成一排的送别队伍,宽慰式的笑笑,挥挥手转身迈进黑色的空间通道。
  ............
  短暂的黑暗后,芙拉尔站到了实地上。

  传送的地点非常贴心的选在了甜品店的楼上,她未来的卧室,没有出那种传送到大马路上被人围观的笑话。

  布置的清清爽爽的房间,家具都是简约风格,窗台上放了一排填满黑色泥土的玻璃盆,正午阳光直射进来的一面外有一个小阳台,摆满了一个架子的空盆,等待主人来种满它。

  楼下的街上熙熙攘攘的人流嘈杂的声音一下子拉近了芙拉尔刚刚到这里的生疏感,翻了翻文件袋里的证件芙拉尔·薇薇安,两寸的证件照上她把头发扎起神情肃穆,大概是她在厨房做饭的时候莉莉偷拍的。

  芙拉尔把电脑手机插上电,从空间里拿出个人主脑开机后连上电脑,“给所有人发信息,已经平安降落,有时差,有事请留言。”

  主脑开机后就自动连上电脑手机,通过楼下隔壁的无限网连上互联网,听从主人的指示给所有人都发送了信息。

  终端顿时涌入一大波未读信息,芙拉尔快速的逐条回复,然后约定好下一次交流是7个星际日后,拿起信封里厚厚一叠钞票和证件一起放进钱包,打算出门去熟悉周围环境,顺便买一些日常用品和厨房佐料食材。

  楼下的店面已经全部装修好了,纯原木的材料都不用再散气味,整体呈原木色,提供给客人坐下食用的地方很少,只有三个小圆桌,玻璃展示柜台有两个,开放自取的面包架一排,店面迎街的一面是落地窗,现在深蓝色的窗帘拉的严严实实,隔绝了行人好奇的目光。

  唔,晚上在想菜单吧,具体得看供货商每天能供应什么新鲜材料,才能决定做什么,不知道有什么没有吃过的蔬菜和水果的品种,期待逛超市!

  芙拉尔记下去超市的路,从地下车库里推了一辆摩托车出来,四个轮子的车不会开,两个轮子的一看就很好开,就算是摔了也不怕。

  芙拉尔兴致勃勃地向超市出发,对所有感兴趣的食材原材料都购买了一份,顺便又加买了两个烤箱和电饭煲,定时器,双门大冰箱。

  签单时的送货员小哥看向只到自己肩膀的娇小的东方娃娃,再看看自己送过来的一车货物,好心的提出帮助,“需要我帮忙抬上去吗?你买了很多东西。”

  “啊,所有的东西都是要用在店里的,只要放在一楼就好,冰箱已经放好了,不需要额外的帮助了,谢谢。”芙拉尔腼腆地绽开笑容,对于不熟悉的人打交道她还是有些尴尬,尤其是对方热心地向提供帮助。

  弯腰两手拎起购物袋,芙拉尔没有停歇地把东西放进厨房。

  送货小哥顿时摸摸鼻子,被那样漂亮的笑容惊艳到闹了个大红脸,人高马大的不知道往哪里放手脚好,支支吾吾地说:“那...那就祝您生活愉快,欢迎下次...下次光临!”

  说完猛地回身就跑。

  芙拉尔疑惑地看看跑远的人,表情无辜眨眨眼,继续搬东西,她总是不能很好的意识到自己的容貌对男人的冲击力有多大。

  收拾完厨房,设置好主脑接管家里的所有电器,简单的给自己下了一碗西红柿鸡蛋面解决晚饭后,芙拉尔在书房开始上网看新闻。

  托尼·斯塔克占据了今天的所有的头条,钢铁侠,科学家,女伴一天一个,浪荡的花花公子亿万富翁,慈善家......

  再往前翻一翻,是疑似死亡的美国队长的遗体终于找回,美国队长于前日已经康复,配图了一个身穿紧身短袖的金发男子,胸肌尤为发达,迷茫的身处繁华街头,表情委屈的像是回不了家的大金毛。

  配图只在网上流传了很短的一段时间就被不知名势力给撤下,但还是被主脑搜索出来。

芙拉尔戳了戳主脑,将照片保存下来,长的真的很帅诶,这样发达漂亮的肌肉群可不是健身房里能练出来的。

  这个世界是存在超级英雄么,能把国家的名称放在一个人身上作为他的称号。

  芙拉尔给主脑下了搜索超级英雄的关键词,打算明天再看资料,伸了个懒腰,欢快的脱掉衣服泡进浴缸。
  睡在水里比床上舒服多了。

  主脑执行命令,按照人物分类,搜索资料,甚至连fbi,五角大楼的资料库都没有放过,再往外延伸至各个国家的特工局,前苏联,中国,欧洲非洲,所有的加密资料在主脑面前就和脱光衣服的小姑娘只能让人上下其手。

  主脑在搜索过程中还顺便建立了这个世界的政治格局发展过程,重点标注了美国神盾局和它的对立反派组织九头蛇,因为现在的双方大部分高层人员有严重重叠的现象。

评论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精分兔 | Powered by LOFTER